Komorebi

无可救药的理想主义者


杂食,冷cp爱好者,可拆不可逆
热爱修罗场
小排球本命,日向翔阳正宫
神夏,全职,欧美er
可食all日向,all叶,福华,等

嗯....微博上看到官方发声了
其实我个人觉得无论什么称呼,只要是真心喜欢他,不是恶意的不在正主面前说都可以
但是之前因为京妹京姐之类的称呼真的被黑子揪着黑了好长一段时间
估计官方也是有这一层考虑在吧,哪怕这种做法赶粉也不敢再留一点让人黑把柄了
应该是之前实在是被全网黑怕了
所以我能够理解官方
我的态度是跟着官方走,既然不让叫那就不叫了呗,反正可爱的称呼有很多,改改口也不是什么难事,如果哪天官方改心意了我也举双手赞成。
毕竟吴师傅已经很辛苦了,糟心事能少一件就少一件吧
如果有姐妹接受不了觉得委屈我也能理解,大家都是真心喜爱他,那就像微博里说的一样互不干涉吧。

评论(19)

热度(37)